火勇大战G4裁判报告出炉:仅1次漏判,哈登“肘击”格林未犯规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每场比赛之后的裁判报告成为了球迷们关注的焦点,这也可以理解,毕竟现在的NBA裁判确实有很多让人不满意的地方,几乎每场比赛都存在争议,有时候直到裁判报告出炉,争议还不能停止。上一轮火勇大战G4中,火箭队主场以112-108险胜勇士队,这场球的裁判报告是什么样子的呢?

火勇大战G4裁判报告出炉:仅1次漏判,哈登“肘击”格林未犯规

让人意外的是,火勇大战G4赛后的裁判报告中仅仅写明了1次漏判,而且并不影响比分。第四节的最后1分17秒,火箭领先5分,哈登投完篮之后左手肘部打到了汤普森的脑袋,这本来应该是一个进攻犯规,但是裁判并没有吹罚。但是这次漏判并不影响得分,哈登的投篮没能命中,随后塔克抢到了进攻篮板球,但是火箭仍然没有投进。

火勇大战G4裁判报告出炉:仅1次漏判,哈登“肘击”格林未犯规

相信球迷们看到这个画面一定想到了哈登“肘击”格林的那次吧?第二节还剩下9分钟左右的时候,哈登顶着格林的防守命中了一记后撤步三分球,随后格林捂着自己的脑袋痛苦倒地,但是裁判报告中并没有提及这次“漏判”,也就是说在裁判看来,哈登这一次是不犯规的。

火勇大战G4裁判报告出炉:仅1次漏判,哈登“肘击”格林未犯规

我们通过慢镜头也能看到,哈登投完篮后手臂确实往左边挥去,但是格林的反应比较快,空中扭头躲过了这一下,通过视频回放裁判断定当时哈登的肘部与格林的脑袋并没有接触。

火勇大战G4裁判报告出炉:仅1次漏判,哈登“肘击”格林未犯规

还有一个证据,那就是格林落地之后先是看了哈登一眼,看到哈登的手臂之后他才大喊一声倒地。根据以上两点细节,裁判断定哈登当时并不犯规,而且追梦格林的倒地有夸张的成分。

火勇大战G4裁判报告出炉:仅1次漏判,哈登“肘击”格林未犯规

想想也可以知道,哈登打到汤普森脑袋那一下都应该被吹进攻犯规了,那么追梦格林如果真被被打得那么“惨”,是不是至少都应该吹违体犯规了?

火勇大战G4裁判报告出炉:仅1次漏判,哈登“肘击”格林未犯规

总的来说这场球裁判的吹罚还算合理,并没有出现太多的误判错判,这在本赛季的NBA季后赛中都是极为罕见的!希望裁判能够本本分分吹罚,火箭与勇士马上就要打天王山之战了,接着还有可能打抢七大战,作为球迷真的不希望再看到裁判抢戏。

火勇大战G4裁判报告出炉:仅1次漏判,哈登“肘击”格林未犯规

另外顺便说一句,像托尼-布拉泽斯和斯科特-福斯特这种“御用裁判”,能不能稍微休息两天?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新闻 » 火勇大战G4裁判报告出炉:仅1次漏判,哈登“肘击”格林未犯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