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孩误吞AirPod,不敢离手机太近,怕它在胃里播放音乐

美国男孩误吞AirPod,不敢离手机太近,怕它在胃里播放音乐

1月1日,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称,佐治亚州一名7岁男孩意外吞下无线耳机AirPod,被紧急送医。

通过X光医生在小男孩的胃里找到了被误吞的AirPod。好在,没有什么大事儿。医生跟男孩母亲基娅拉·斯特劳德说,过几天AirPod可以自行排出。

Although X-rays revealed the wireless headset device in the boy's stomach, doctors at Children’s Healthcare of Atlanta at Egelston told mother Kiara Stroud that the AirPod should pass through her son's body on its own after a few days.

美国男孩误吞AirPod,不敢离手机太近,怕它在胃里播放音乐

据小男孩妈妈介绍,小家伙非常紧张。他远远地躲着手机,不敢靠近,生怕无线耳机在他胃里连接手机成功,然后开始自动播放。

Although her son was "very nervous" according to his mother and fearful of getting too close to his phone, lest the devices connect and start playing inside him, Stroud is relieved that her second grader is okay.

美国男孩误吞AirPod,不敢离手机太近,怕它在胃里播放音乐

报道称,这个无线耳机是男孩妈妈送给他的圣诞礼物。小男孩误吞AirPod的时候母亲基娅拉·斯特劳德不在家。她当时正在工作,送邮件,突然接到男孩外婆的电话说,自己在赶往医院的路上。“我赶紧就开着卡车调头”,斯特劳德告诉记者。

Stroud was at her job delivering mail when she got a call from her mother saying that she was en route to the hospital.

"I immediately U-turned my truck," Stroud told told ABC Atlanta affiliate WSB

网友留言,“以后出场就真自带BGM了”。

美国男孩误吞AirPod,不敢离手机太近,怕它在胃里播放音乐美国男孩误吞AirPod,不敢离手机太近,怕它在胃里播放音乐美国男孩误吞AirPod,不敢离手机太近,怕它在胃里播放音乐美国男孩误吞AirPod,不敢离手机太近,怕它在胃里播放音乐美国男孩误吞AirPod,不敢离手机太近,怕它在胃里播放音乐

你小时候有没有误吞过什么东西?

编辑:王瑜

中国日报(ID:chinadailywx)综合报道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国际 » 美国男孩误吞AirPod,不敢离手机太近,怕它在胃里播放音乐

相关推荐